Adela

感觉很久没在Lofter上写东西了。最近其实发生蛮多的。不顾父亲的反对,跑去表姐家说要在上海找暑假兼职同时学跳舞。父亲气冲冲的挂我电话,责怪母亲没有教育好我…
父亲一直是我和母亲争执的原因,母亲一直是我和父亲争吵的受害者…太复杂了,一家人难道真的是三条心吗?连我这个当事人都不知道发生什么,所以我从来没不指望谁能理解或帮忙。
后来母亲给表姐打电话说给我打电话打不通,右眼一直跳,怕我出事。那天我和朋友在外面吃饭手机正好没电。
整整4天,情绪严重。几乎是一想到与家里的关系就哭。而且哭的稀里哗啦不顾形象。
后来跑去剪了短发,后来打算直接去机场去长白山散心。后来还是回了家。
没有对错。没有谁退步。我心疼母亲不想她担心我也不想她夹在我和父亲之间。我后悔之前对她说过很难听的话。
回家的第一天,一个人大晚上在外面漫无目的的走,然后开始哭,控制不了的哭,想为什么会是现在的样子。曾经让父亲母亲骄傲自豪的我哪儿去了。我想是不是这就是命。
后来我没眼泪了。回了家。
开始跑步,开始听西语听力,开始读西语,开始看散文,累了就睡饿了就吃东西,可以睡一整天,也可以大晚上做听力。
双休父亲回来,家里气氛一般般。吃饭就吃饭,各自做各自的事,没有多余的话。
好像之前哭多了哭累了,现在的我异常平静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