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a

单曲循环着《往日时光》“人生中最美的珍藏,还是那些往日时光。虽然穷的只剩下快乐,身上穿着旧衣裳”脑海里不断出现的场景,是我的母亲与我。今天是妇女节,所有的祝福美好都该属于母亲们。以前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,不管什么日子都在一起。一起吃饭睡觉聊天一起说着各自的希望。仲夏的晚上,看星空,听母亲的故事,跟她学唱一两句越剧。现在想起这些往日时光,美的已经无法触及。而今,我在这儿,你在那儿,连一朵康乃馨都未曾有。我不知道还要多久,多久我就能长成你心目中想要的样子,知书达理,温文尔雅。我们那些年的生活是我不舍的不忘的。穷的只有快乐,人生又有多少快乐,所以来之不易,更该珍藏。想说的远远不只这些,有些却难以言说。我总是太神经质,又感伤了,想回家了吧。

评论